放假第九天今天早上我睡了一個舒舒服服的覺到十點半才起床今天有許多事要做第一件事要寫卡片給TINA老師她是我讀大自然幼兒學校的老師她教我三年 昨天收到她寄給我的卡片老師的卡片內是 第十屆藍天班祐陞寶貝 你好嗎 好西裝外套久不見 上小學了 是不是又更長大了 想必你一定長得更高了 在班上是否也結交到許多好朋友 記得也要以誠信對待同學 以和為貴喔 放暑假了 要多利用時間充實自己 或到郊外走走 增廣見ARMANI聞 也是會有收穫的 老師很想你們 也時常在心中位大家加油打氣 希望大家都平安 祝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愛你的TINA老師 當初我讀小班時 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常常需要老師幫助當鋪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我寫卡片告訴老師我搭纜車及養小老鼠的事今天我還要練琴 寫一篇作文 上鋼琴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w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